区乡村振兴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5:12

  为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1日下午,区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战略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