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领导深入汉滨区谢坝村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1:33

  近日,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陈彦、刘新民一行深入定点帮扶的县河镇谢坝村开展“两联一包”调研慰问活动。区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县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河镇谢坝村产业发展情况,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区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向西安体育学院长期以来对县河镇谢坝村的倾心支持和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加强沟通汇报,强化服务保障,让帮扶情谊越结越深,帮扶成效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县河镇谢坝村借力西安体育学院的帮扶东风,全力推动2023年巩固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该村近年来巩固衔接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及中、省、市农业农村会议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帮扶力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驻村帮扶“四项职责”,倾心倾力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三要充分发挥帮扶资源优势,助推产业发展,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