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文明有我”文艺汇演与我们在春天邂逅

作者:马斌倩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6

1678065951195009897.png

3月3日上午,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在水西门广场开展2023年安康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暨西大街社区“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


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由各单位带来的优秀节目,接二连三映入眼帘。


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娄芳进行了致辞,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宣布活动启动,团市委副书记陈余彪发布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安康消防救援支队、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宣讲了创文知识和消防应急知识。

期间还穿插创文知识有奖竞答环节,鼓动现场观众踊跃抢答,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1678066012431039178.jpg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支持、我参与、我践行”的浓厚氛围,不仅带给辖区居民文化精神的收获,也增长了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知,用文化活动的方式拉近创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1678066025912063099.jpg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汉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汉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汉滨区应急管理局、汉滨区老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由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康市中医医院团委、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由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安康农商银行、汉滨区第一医院、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