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水电总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元宵节游艺活动

作者:杜萱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9

    20232月3新城街道水电总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康水力发电厂、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元宵节游活动。

    游会设置了猜灯谜、投壶趣味游戏,居民每成功挑战一场游戏,志愿者为居民赠予小礼品一份。水电总厂小区篮球场内热闹非凡,居民们或三五成群一起商量猜灯谜,或聚精会神地瞄准投壶,或兴高采烈地兑换奖品......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元宵节氛围。

    不少居民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着。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有序排起队伍参与,过程中,不时出现有趣的小插曲:百发百中的投壶“高手”博来大家的声声赞叹、猜灯谜“达人”让人不由称奇......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1675740020422082141.png

1675740044901002000.png

    “今天很开心,这些游戏我们很喜欢,特别应景又特别有趣,我玩得很过瘾,还有礼品”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游游戏让社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都能畅游其中,在游戏中促进了邻里互动,增进邻里感情,营造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难忘、团圆的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