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沟镇营盘垭村:寒冬走访送温暖 驻村帮扶暖人心

作者:朱国亮 来源:茨沟镇 发布时间:2023-01-06 16:56

癸卯兔年春节将至,为村里的分散五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表达对五保老人的问候、关爱与尊敬,1月4日,汉滨区住建局派驻营盘垭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到分散五保户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

1672911147089051588.jpg

每到一户,驻村干部与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年货准备等情况,认真查看了住房环境和饮水安全,排查用火用电用煤安全隐患,并送去棉衣棉裤、大米等生活物资。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为他们讲解冬季取暖安全和食品安全小常识,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1672911161707047872.jpg

寒风瑟瑟,挡不住驻村干部的浓浓暖意。此次慰问活动,用真诚的态度走近五保老人,把驻村帮扶的关爱之情送到老人的心窝里,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今后,营盘垭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为孤寡、五保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持续俯下身子、迈开步子,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