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五届人大代表视察汉滨工作

作者:冯文波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06 10:11

     1月4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32名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区长吴大林以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出席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华、马婷婷,副区长王义清陪同视察。

1672929303235019989.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古关公路、立华牧业、安康龙王泉、城东新区数字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视察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汉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就民生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发展等提出视察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切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为推动发展谋思路,多为改善民生出实招,多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选民。

1672929334373053705.jpg

吴大林指出,各位代表的提议客观公正,指出问题有理有据,评判成绩实事求是,最终建议实在实际,推动发展真诚无私。区政府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快捷的反应、最有效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把办理建议意见落到实处。新的一年,将在推动经济总体好转,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加上下功夫,不断挖掘潜力,凝聚共识,谋实项目,创优争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672929355633068544.jpg

郭正锋强调,进入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反映人民的意志和利益,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高站位站稳站牢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高质量有力有效担当作为,做履职上的带头人。要切实增强代表意识,高标准克己慎行从严要求,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行好权、履好职,努力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