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西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冯小文 来源:西关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15 11:45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2月13日上午,西关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西关社区全体干部、党员、网格长、群众参加,社区包联领导、办事处副主任汪伟主持宣讲。 

1671001916642045517.png

宣讲现场,汪伟主任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汪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结合岗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1671001932327043278.png

“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干中践行使命。”社区党员深有感触道。

西关社区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实的工作作风、更过硬的素质能力,为建设五个老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