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家镇:爱心企业捐赠 情暖敬老院

作者:李函 来源:关家镇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7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9午,爱心企业普瑞达电梯党总支部一行数十人来到关家镇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2万余元米、面、粮油、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1670652800051085508.jpg

普瑞达电梯党总支书记张元卿,近年来持续关注镇敬老院的发展,他已连续3年给镇敬老院老人们捐赠生活物资或者发放慰问金。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为了让这里特困老人生活得开心、舒心,我们企业发展壮大了,也离不开党的政策的开放和社会给予我们的宽松环境,所以我们富了不忘政府,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更忘不了那些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我们。每次到敬老院,他们都会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张书记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社会应尽的职责,以后他们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献出一份爱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1670652820136047542.jpg

镇党委书记顾炜在捐赠仪式上说:寒意渐浓,情意却暖,感谢爱心企业对镇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这一善举,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正是有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心,老人们才会感到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