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爱心企业戮力同行

作者:陈春苗 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14

12月1日,汉滨区科技局收到了从西安快递来的4万个口罩,这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汉滨)中药材试验示范站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汉滨区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手向区科技局包联的新城街道程东村等防疫一线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区科技局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连日来,共收到汉滨区甲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德润天然富硒农品开发有限公司、周林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川秀美农业有限公司、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方便面、矿泉水、茶叶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由区科技局统一送到五里工业园区、新城街道程东村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打好疫情阻击战是每一个人的事,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一点温暖,我们感到很荣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汉滨)中药材试验示范站驻站站长周自云如是说。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琳表示,爱心企业和工作站在关键时刻能够慷慨解囊,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增添了全社会同心共克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我们一线党员干部更要振奋精神,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主动靠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