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东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4 11:45

11月13日,区政协主席蒋平到建民街道、红云村督导疫情防控、巩固衔接工作,建民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1668320302982068419.jpg

上午9点,建民街道红云村委会疫情防控服务点群众正在有序进行核酸采集,在工作现场,蒋平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核酸采样点人员配置、采集流程、样本转运等工作情况。

1668320345089068892.jpg

在红云村委会,蒋平听取了建民街道、红云村关于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蒋平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1668320401248077567.jpg

蒋平强调,要精心统筹,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社区干部作用,扎实做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强力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群众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守护居民生命健康。要紧盯任务,持续强力推进“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工作持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