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湾村除陋习树新风打造宜居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1:34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营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汉滨区中原镇双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拿着扫帚、铁锨、小推车等工具,对公路两旁卫生死角、乱搭乱放杂物、村组道路两侧杂草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与村民沟通交流,宣传环保工作,倡议大家集中处理生活垃圾,不乱堆乱放,打扫好庭院,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村内环境卫生,激发了村民群众“人人动手,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原镇双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提升村内“颜值”,不断提升村民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