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良田村:金秋助学圆梦起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7
  近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在流水镇良田村举行2022年新入学大学生捐资助学会,向4名学生发放助学金20000元。捐资助学活动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为困难家庭点燃希望之光,凝聚起帮扶济困、爱心助学的强大力量。

  会上,学生代表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感谢,承诺将努力学习,用学到的知识报答父母、报效国家、回馈社会。省环保宣教中心驻村工作队员吕兆峰对4位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学成之后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流水镇副镇长陈德旺预祝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在校继续保持踏实认真的精神风貌,书写好人生篇章。良田村党支部书记刘堂余主持捐资助学仪式。


  工作队自开展驻村帮扶以来,重视良田村人才培养和人才振兴工作,已连续两年组织开展助学帮扶活动。捐资助学只是一种手段,发放奖助学金的目的在于能够帮助欠发达地区学子更顺利地接受教育,补齐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