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果园小学未成年人进水电总厂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杜萱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13 11:44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生活,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9日,区委党校联合新城街道水电总厂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次以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中国”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文明实践活动,来自汉滨区果园小学2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孩子们播放了社会上一些不文明现象的视频。随后,在互动向孩子们进一步阐述了文明素养的重要性社区志愿者陪伴下与孩子们一起对易发生不文明现象的区域装了文明宣传标语活动的最后孩子们拿起扫把,打扫卫生,清理散落路面的垃圾、烟头。

此次未成年人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一颗文明的种子,不仅让孩子们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同时也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从而在全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