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0

8月25日,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社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等相关章节,随后支部书记王斌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对支委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接着支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标准,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目标和整改措施。

党委班子成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活泼有序,沟通谈话到位,检视剖析精准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落地。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达到了共识,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重视政治思想教育,指出只有认识到位了,才能深刻理解“国之大者”,一切行为才能以“国之大者”为前提,才能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销号整改,切实把会议的效果转化为党员成长淬炼的效果;要切实开展作风建设,严守规矩纪律,深刻理解“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内涵实质,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质量,严守纪律底线。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特别是机关支部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助推供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