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2月)

作者:汉滨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6 11:50
汉滨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2月)
汉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法大          负责字:            分管领导签字: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或者违法自然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及期限 处罚机关和日期 备注
2 (汉)应急罚(2022)02号    安康市汉滨区驭力加油站安全设备失效案 安康市汉滨区驭力加油站 屈某某 加油站2号加油机紧急按钮失效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该企业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15日内自动履行 汉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