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建民街道长铺村:干群齐心为困难人员捐赠献爱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4
  近日,长铺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即为本村监测户张林军爱心捐款。

  据悉,张林军在家干活时不慎摔倒,被诊断为脑出血,仅仅手术费就需要10万元,后期康复费用无疑是一笔更大的开支。该户一家3口人,母亲68岁年迈体弱,女儿上小学三年级,张林军是家里的顶梁柱。这次突发事件,对于他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得知张林军突发意外的情况以后,长铺村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帮助张林军渡过难关。100、200、500......爱心善款犹如一股暖流汇入了捐款箱,长铺村党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了村民,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为张林军送去了一份温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村民线下捐款4760元,线上(安心筹)捐款11800元,爱心捐款第一时间送达病人家属手中。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此次募捐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也激发了党员干部扶危济困的热情,同时也给患者一家带去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