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汉滨城管分局:“驻村帮扶宣讲小分队”把乡村振兴之风吹进群众心坎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1:45
  近期,汉滨城管分局驻瀛湖镇王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我区“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积极组织村干部组建入户宣讲小分队,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宣讲等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理论政策讲给村民听,让人人都能听得懂、能领会,将乡村振兴之风吹进群众心坎里。
  

  在瀛湖镇王岩村,第一书记李波带领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与群众围坐在一起,结合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医保社保、安全生产、助学助农贷款、惠民政策等内容,将知识宣讲与农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清楚某一个或某些方面的政策和实际问题,让政策宣讲“活”起来,把宣讲落细、落小、落实,努力把群众关心的每一个小问题讲清讲明讲透,让宣讲更加接地气、得人气,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下一步,汉滨城管分局驻瀛湖镇王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将按照全区巩固衔接工作“七八九”大会战的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并结合8月份区巩固衔接办督导反馈的问题,通过入户走访宣讲活动,“找问题、再提升”全力打赢我区“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