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汪怡然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8

为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决定对我区2019-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进行复查验收;同步对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1659512484528028853.jpg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和增进群众福祉的民心工作。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将本次工作分为八个考核组进行督导检查。对各镇办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三堆六乱”整治、“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示范村创建建设进度、农村改厕任务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帮助镇办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指导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对本次核查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加大成果运用力度,跟进督导镇办迅速补齐短板,推动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