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区卫健系统:启动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6:01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凝聚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合力,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汉滨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乡村振兴一日捐”启动会,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部分镇办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卫健系统“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开展情况,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乡村振兴一日捐”荣誉证书,讲解了“乡村振兴一日捐”(陕西专场)网络捐款操作方法。

  会上传达了全区“乡村振兴一日捐”启动培训会精神,对活动的内容、主题、方式、项目、募捐用途等进行了解读,动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积极捐赠一日工资,用于“助力汉滨疫情防控”帮扶项目,解决基层医疗卫生防疫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对捐赠活动进行宣传,扩大捐赠活动的影响力,使单位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激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会后,局领导班子主动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纷纷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为汉滨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