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迅速发力助创文

作者:唐家力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6

盛夏七八月,骄阳似火。8月1日,区发改局局长李忠安带领副局长寇冠、单林涛一行到区发改局家属院实地察看家属院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在区发改局家属院,李忠安实地察看了家属院的情况,并听取了住户的意见。由于此家属院建设时间久,配套设施不完善,距离创文标准还有很大差距。通过查看发现问题有:一是部分炭棚年久失修,需要修缮;二是圈占公共场地种养现象突出;三是墙皮脱落较为严重;四是楼道内小广告没有及时清理;五是部分住户门前乱堆乱放杂物。

在查看完情况,听取了住户意见后,李忠安要求,要切实担起责任,对市委宣传部交办的创文任务思想上要极端重视,实实在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迅速开展整改,一项一项梳理,一个一个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台账、列清单,从细微处出发,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全面对标补短。要大力营造氛围,以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知书》、开展“敲门行动”等方式,发动住户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中来,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目前,已向11户住户下发告知书,针对楼道内小广告、炭棚破损、墙皮脱落问题组织施工队加紧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