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汉滨区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8

7月22日下午,区创文办、区民政局在区综治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廖代玲、区民政局副局长肖梅、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刘化波及驻区市直单位、区级各部门、各镇办、各村(社区)负责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员500余人参加培训。

1658483855411092471.jpg

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从志愿队伍注册、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时长录入、志愿证明出具等方面着手,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建章立制,明确目标责任。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加强技术跟踪指导,严把时间节点。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推进全区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和应用,优化志愿服务管理方式,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组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