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放在首位!鲁延勇检查节前市场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7

 1月26日,副区长人选鲁延勇就春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筛查点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检查。

 鲁延勇先后深入到谭坝镇高速路口、茨沟镇茨口村交通劝导站、五里镇农贸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就有关监管服务情况进行了了解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

    鲁延勇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交通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盯交通运输保障、节假日期间交通道路安全,从严落实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加大超员超载、农用车载客、酒驾等违法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鲁延勇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交通卡口筛查点,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反馈和发热人员留观转送等措施,确保返乡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

    在五里镇农贸市场,鲁延勇指出,要坚决落实冷链食品检疫,做到应检尽检、一件不漏,确保全覆盖无缝隙、可追溯、可掌控。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确保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准入关”,切实保障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