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作者:田彬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4

1月16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华一行在新城办新铺社区(江南一品小区和山水上城小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并代表区发改局党组向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江南一品小区和山水上城小区疫情防控点,李朝华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值班值守、信息登记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期,区发改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投身志愿者工作,主动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配合新铺社区形成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充分展现了区发改局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良好形象。慰问中还听取了当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口罩、棉服等物资。最后,叮嘱志愿者在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和新铺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劳逸结合。

近期,该局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和粮油保供稳市工作,同步通过“汉滨发改”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公布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和粮油价格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