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作者:来友娇 胡鉴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3

6月15日,汉滨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范传斌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区上领导吴大林、向诗兵、贺富莉、晏清泉、孟高峰、冯荣平、李杰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汉滨全面建设现代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全区各部门、各镇办要紧盯目标任务,提升改革实效,切实增强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谋划推出一批创新型引领型改革,为汉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活力、强化体制机制保障。要扛牢改革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强化配合协作,汇聚改革合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本领域本系统改革的研究谋划和跟踪推进,不断推进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改革创新。各镇办、各部门要选准群众“急难愁盼”的“小切口”改革事项,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因地制宜推出一批务实管用、具有汉滨特色的改革实践,以深化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