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饶成文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3

7月5日,汉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区长吴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义清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就全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657068940190065922.jpg

会议强调,本轮西安疫情形势严峻,病毒传染源尚未查明,传播风险点大,“外防输入”压力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持外防输入不松劲,内抓排查不懈怠,迅速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最新防控方案,切实做好卡口排查、做细社区排查,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落实核酸检测、人员转运、隔离监测各项措施,做好闭环管理,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扁平指挥,畅通信息、协作配合,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