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荣平到包联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4

6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到包联的培新街社区、五星街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656575807691069596.jpg

冯荣平沿街巷实地察看道路交通、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状况,调研志愿活动开展、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难点问题,交办具体事项,推动工作落实。

冯荣平强调,要建立明晰的责任体系。实行市区帮扶单位包抓重点街巷、帮扶干部包抓重点实测点位工作机制,落实中心城区“门前四包”责任制,夯实属地责任、一线责任、行业责任、帮联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局面。要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通过公开信、倡议书、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全面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个体商户、中小学校等,举行丰富多彩的创文志愿和系列主题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创文工作要求和市民文明礼仪规范,切实提升创文参与率、满意率。要开展有力的整治行动。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文标准,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户外广告等问题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1656575847452060996.jp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冯荣平要求,要对标测评标准和实测点位,迅速排查抓整改。要针对重点环节,持续整治建长效。要深化创建活动,夯实责任促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