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9

6月13日,全省医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及督导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医改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省医改反馈问题整改专班、各市(区)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推动医改反馈问题整改和试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任务依然艰巨。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深化医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因地制宜推广三明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补上短板弱项,勇于改革创新、打通堵点难点,加强指挥调度、强化激励约束,让“老百姓得实惠、医疗人员受鼓舞、医院发展可持续”,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