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君莉 来源:老城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16:18

为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6月7日上午,西大街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市、区应急管理局等包联单位及街道包联领导参加。

1654676008134085057.png

会议以座谈形式召开,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全锋就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展情况、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社区房屋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创建具体措施等方面作了阐述交流。包联领导杨建就社区做实做细创建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包联市区单位一如既往给予人力、资金等帮扶和支持。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郑同朝、 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郭锋等表示将与社区密切配合,在创建工作中统一步调、共同努力、相互协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多沟通、多出力、多出办法,全力给予支持,不但要干,还要干好,同时就社区紧扣创建工作重点难点、创新特色亮点等给予了建议。会议还就提升创建知晓率、未成年人保护、垃圾分类、志愿项目建设、危房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商议。

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实在在,分析问题切中要害,意见指导切实可行,为社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会后,包联单位还结合业务特点对社区自建房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