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温暖入校园

作者:佚名 来源: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7:50

为进一步改善汉滨教育条件,支持汉滨教育事业发展,近日,深圳市中龙食品有限公司无偿向汉滨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戴尔牌台式电脑38台,定向用于五里镇民主九年制学校、江北九年制学校和坝河九年制学校教育教学。1654594327351055490.jpg

    本次活动是由汉滨区红十字会发起的一项“教育助学”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建行驻汉滨工作组、建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市中龙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让受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积极倡导了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

据悉,捐助爱心企业深圳市中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肉食加工、配送和销售一体化经营为主的企业,公司长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富有社会爱心和责任感。1654594358857098735.jpg

    近年来,汉滨区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谋划、广募资源,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汉滨教育事业,帮助改善偏远学校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为推动汉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