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社区:多举措做好“五一”节前工作

作者:章成双 来源:静宁社区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2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居民过上一个安心、安全、愉快的假日,新城街道静宁社区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节前期各项工作。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由街道包联社区领导带队,组织辖区相关单位、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宾(旅)馆、店铺等人口密集场所及老旧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和更换、食品是否过期、用电用气是否安全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深入辖区背街小巷、无物业老旧小区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乱张贴、乱堆放、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和打扫,并建立和落实环境卫生检查制度,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精准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