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在龙王泉公司调研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4-14 10:20

4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深入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调研,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区级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大林一行现场查看厂区防洪渠工程建设,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市场销售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意见,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防洪渠建设、用地指标、市场拓展等问题。

现场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交办工作责任、明确办理期限后,吴大林强调,龙王泉公司是市区重点企业,对于推动富硒产业发展、实现工业增长、带动群众就业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必须按照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一视同仁”的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加强部门协作,支持企业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协调解决企业扶持资金、用地保障、品牌推介、市场销售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帮扶力度,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布局生产、储存、销售环节,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挖掘潜能,提升生产效益,壮大企业规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全区富硒产业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