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环境整治 我为春日添色

作者:张永林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2-03-24 10:46

近日,流水镇新庄村持续开展植树造林+环境整治志愿活动,为希望的春日增添了一抹最美的色彩。

新庄村组织志愿者在本村库区沿线,利用三月植树的大好时节,栽植柳树。志愿者手握锄头、铁锹,热火朝天地开展植树活动。从挖坑、放树、填土,到浇水、覆土、固定,每一个环节都无比认真而卖力,看着一棵棵小树苗“站”起来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春的底色因此而得到延伸。

image.png 

近期,库区水位持续下降,库区沿岸出现很多白色垃圾,志愿者随着水位的升降,时不时地开展库区环境清理活动。还库区清洁的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找来垃圾袋,拿起拾垃圾工具,开启了一场捡垃圾大赛。工具不够的,志愿者就拿来铁锹,铲起散落的垃圾,有的甚至直接动手捡了起来。

image.png 

大家捡的捡,搬的搬,互相配合默契,经过紧张的劳动,库区沿线面貌焕然一新,不一会儿工夫,成片的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环境整治为这个春日再添一抹靓丽的“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