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就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4

3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就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城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区长周本才参加活动。

在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现场,吴大林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工程规划等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现场解决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大林强调,要务必重视,防洪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城东新区发展基础,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责任,健全定期会商研判机制,既分工明确又各司其职,协同推进用地手续、土地征迁、资金拨付等,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强化部门协作、政企沟通,倒排工期,自我加压,严把工程进度与质量,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要严肃纪律,按照时间节点排定施工计划,由狠抓落实办定期督导,对责任不落实、工作无实效、推诿扯皮、履职不力等,由纪委监委追责问责,全力保障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