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农商银行流水支行着力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融资服务

作者:张永林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2-02-14 09:44

2月11日,流水镇举办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安康农商银行流水支行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安康农商银行流水支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折页,行长姜太华做了会议发言。

 blob.png

2021年以来,安康农商银行流水支行紧扣流水镇党委政府“一心三线四区五好”的发展思路和聚焦安康农商银行“四个唯一”和“四心银行”的职能定位,坚定“支农支小支实”的经营方向,按照网点标准化建设,打造精品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金融服务。

以“党建引领、金融先锋”为抓手,通过“行支部+村(社区)支部”联学共建工作模式,与辖内12个村(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36次,不定期开展走村入农户进商户宣传反假币、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普及;建立全镇个体工商户、农家乐、公职人员、脱贫户、搬迁户、各村能人大户等服务台账,精准的与镇村干部和群众对接,及时解决流水镇的群众在产业发展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信贷需求问题。安康农商银行是当地的“四个唯一”银行。既:唯一一个把全部信贷资金投放到当地的银行;唯一一个把所有税金缴纳到当地的银行;唯一一个乡镇服务网点全覆盖的银行;唯一一个把全部股金分红回馈给当地的银行。

 blob.png

据悉,安康农商银行流水支行2021年累计投放贷款687户3854.22万元,其中脱贫巩固贷205户965.7万元,有力的支持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助力流水镇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