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开新局!汉滨企业节后开工忙

作者: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2-07 17:07

新年伊始

汉滨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以干劲十足的姿态力争“开门红”




图片

2月7日,一场大雪后迎来了虎年第一个工作日,记者来到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车间内流水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运作着,工人们穿着防尘衣、防尘帽在工位上,熟练地进行装桶、贴标等工序。伴随着机器运转声,呈现出一片“节后企业订单多,热火朝天赶工忙”的景象。

图片

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凡:

我们是从初三开始值班,初六全面复工,在春节期间我们对值班人员发放红包还有食品,现在我们的复工率达到了98%,大部分员工都到岗了。

图片

春节期间,龙王泉矿泉水销售一路走红。开工后,企业加大马力抓生产,各条生产线已全面启动,生产、包装、销售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企业对2022年的增产增效充满了信心。


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凡:

2022年第一个月我们迎来了开门红,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在淡季都有这么好的效益,2022年我们一定是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

同样,为了冲刺“开门红”的还有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月初七开工后,厂区内所有生产线快马加鞭的运转起来,员工们都兴高采烈地回到岗位上。第一个来到工位上的赵安平干起工作来格外卖力,已在泸康工作了30年的他,早已把这里当成了家,得知销售订单量大,生产任务重,大家都很想早点来上班,如期完成客户订单任务成了新年里共同的目标。

图片

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赵安平:

我们是初七上的班,单位上订单比较多,所以我们加班加点完成这个任务。为了泸康酒厂生产任务能跟的上,大家都来上班心情很愉悦。

图片

企业忙复工、员工忙生产的同时,区级相关部门也没闲着,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继续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图片

汉滨区经贸局副局长 崔蓉

区经贸局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春节过后我们主要从企业生产要素保障、惠企政策落实、安全督导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