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到五里镇调研

作者:王潘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08:14

1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到五里镇调研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静、许文涛一同调研。

吴大林与部分新入园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他强调,五里工业集中区是省市示范园区,也是汉滨发展的增长极,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地支持集中区发展。入园企业要坚定信心,扩大规模,增加产值,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要扩大宣传,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入园,实现聚团发展。在牛山茶叶园区,吴大林指出,牛山茶园要合理定位,以旅带产、以产促旅,积极发展茶叶、观光、民宿等产业,形成竞争优势。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吴大林强调,五里镇要坚持产镇融合,超前规划,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积极打造工业重镇;要抓好五里立交引线、月河快速干道、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吴大林还在谭坝镇草庙交通筛查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和五里镇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