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积极动员辖区茶企入驻安康富硒茶城

作者:王鑫鑫 刘亚楠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0

1119午,区供销社、区茶叶协会联合动员辖区20余家茶企入驻安康富硒茶城。

LD2[ZT[533T9]1)DQB8ZIGS.jpg

会上,向与会茶企介绍了安康富硒茶城项目规划、发展前景、目标定位,普及宣传了入驻奖补政策及银行金融服务等,听取了茶企负责人茶城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有关需求。

@[}TX~CRE2[SE`GWJKK$A9S.jpg

据了解,安康富硒茶城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一家集销售、展示、推介、体验、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对入驻的企业给予了租金减免、银行贷款扶持、优惠配套等一系列的支持。截至目前,安康富硒茶城已经完成了汉滨区板块50个门店的装修和外围散户展销区布设,建成了30户储藏间和300立方冷藏库,已签约入驻商户有25家,伴随茶城的配套进一步深化,安康富硒茶城的优势将会进一步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