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转院如何办理医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6:11

职工医保小课堂,方便职工你我他。

大家好,这里是汉滨区医保局职工医保小课堂,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职工转院如何办理医保。

您有以下两种方式可以选择,如果您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进入汉滨区医疗保障网上业务经办系统。进入之后找到异地转诊人员备案这个模块儿,进入之后按照系统要求提交您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三级医疗机构为您开具的转院审批表,提交完成之后全程会有短信提示。如果您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话,您可以携带三级定点医疗机构为您开具的转院审批表,到汉滨区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前台办理也是可以的。两种方式都是即时办理,即时受理。当您办理完成之后,您就可以携带着身份证以及你的社保卡在您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办理医保登记了。出院之后就可以在该医院进行直接报销,您GET到了吗?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