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搭起连心桥 助力工业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章云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4

实事办到家,园区叠棉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21日,在区政府的组织下,汉滨区市场监管局30名党员干部到五里工业园区开展“搭起连心桥,助力工业园”主题党日活动。

1634806653480010248.jpg

在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新乐祥袜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他们的生产情况,并说,当天下午需要生产40万双袜子并包装好准时向外发货,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企业工人不够的困难,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前去参加帮扶的党员干部在经过短暂的培训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帮扶生产企业包装袜子,女同志一双双灵巧的手不一会儿就包装了一大堆袜子,男同志也不服输,学赶比超,互相对比看谁包装的快,他们打趣道“今天我们体验了手工活,以后我们在家可以做家庭主妇了!”大家争先恐后,兴致高昂地包装着袜子,这里面满含着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还有“为民解忧”的深情厚意。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让党员干部对监管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服务企业不仅要“深知”,更要“笃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卫士,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创新举措,通过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场监管结合起来,出实招、办实事,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