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张玉牡 来源:城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3

10月20日,城东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孙甲兵主持召开城东新区开发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深邃,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认真学、带头讲、亲自抓,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只争朝夕,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城东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