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常雅玲来汉滨走访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3

10月18日,省妇联副主席常雅玲来汉滨走访调研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破难行动”等工作。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荣平等陪同调研。

1634782824660071736.jpg

  在汉滨区安火路社区,常雅玲一行先后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党员爱心驿站、邻里之家与妇女儿童之家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安火路社区基层妇联改革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妇女创业创新、引领妇女践行核心价值观等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1634783213915084727.jpg

常雅玲充分肯定了安火路社区基层妇联改革取得的成效,对社区创新开展的“党员服务岗”“妇女儿童之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社区妇联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以妇建促党建”,找准结合,精准发力,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实施“破难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