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河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 沁 来源:吉河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4

10月19日上午,吉河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321”基层治理、信访维稳、脱贫成果后评估、医疗机构专项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医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镇两级人大换届的各项工作通过八个“一”再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并传达了10月17日全区医疗机构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全力推进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区镇人大换届工作,按照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心布置;二是要落实好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从整治的4个大方面、24个小项,逐一对照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做好人员摸排和监测,压实责任;五是要大力推广运用好“321”基层治理模式,各村(社区)要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六是要及时化解信访矛盾,做好稳控工作;七是要全面落实落细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要求,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全面提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