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单东萌 来源:大竹园镇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大竹园镇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康艳钦作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共计70余人参会。

1634369294424093989.jpg

宣讲会上,康艳钦讲师紧紧围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民族复兴征程”的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迹对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在新时代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刻阐释,通过运用对比百年巨变的方法论述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建党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将工作谋到新处,干在实处。

1634369415554088105.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的见解独到,既立足历史,聚焦现实,着眼长远,他们将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从中汲取百年智慧和信仰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推力,一以贯之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纾民忧,解民困。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中,增强用心用情服务的使命感,提高尽心尽力履职担当责任感,让建党精神在实干担当好作为中传承延续、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