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农商银行县河支行做实普惠金融宣传

作者:王易莹 吴鑫文 来源:安康农商银行县河支行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8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安康农商银行县河支行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025.jpg

    该行首场宣传活动在县河镇红升社区召开,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及安康农商银行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到场指导,2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037.jpg

    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解存款保险、征信、反假币等方面知识,提高当地老百姓对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现场互动答题将活动推向高潮。本场活动在当地老百姓中反映强烈,很多老百姓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希望金融机构多举办此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032.jpg

    据了解,该支行将逐村(社区)进行普惠金融宣传,继续通过院落会、广场会、田间会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实现辖内所有村(社区)普惠金融宣传全覆盖,让更多群众掌握金融方面相关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打通农村普惠金融宣传“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