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邝宝吉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5

    10月8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范传斌同志作的《牢记使命 奋勇争先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全区未来五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安排部署。

1634173391013077782.jpg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促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全年工作“回头望”,列出短板、弱项,细化工作措施,奋力补欠赶超,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引领示范,带领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工作;要突出“五个过硬、四个着力”,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