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陈昊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1:25

10月8日,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汉滨区第十六次党员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峰主持会议。

1633920017191054965.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范传斌在大会上所作题为《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报告,结合我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当前重点工作,对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推动学习、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学通弄懂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区委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二是立足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部门的主责主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锐意进取求突破、履职尽责勇担当、勠力同心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工作。要以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向镇办延伸、“24小时自助大厅”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跨省、跨市、跨区”通办等工作,找准着力点、认真谋工作、全面促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