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苏陕协作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27 15:09

9月26日,汉滨区召开苏陕协作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文涛出席会议。

1632723705973009116.jpg

会上,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五里工业集中区、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汇报了消费帮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部分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农产品销路和销售等情况。大家就如何推进消费帮扶提出有针对、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许文涛强调,消费帮扶既是苏陕协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考核的重点内容,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统筹要求高等现实情况,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加强沟通协调,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许文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消费帮扶的重要性,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紧迫性。要精准思变,把握消费帮扶工作新阶段新特征。要凝聚合力,进一步提升消费帮扶水平。要加强业务和组织引导,加强专项政策扶持,聚焦消费帮扶工作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要加强和完善印证资料收集,加强工作衔接,进一步拓展营销新模式、新思路,让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走出汉滨,确保如期完成苏陕协作消费帮扶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