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场监管所投诉调解显成效 群众感谢送锦旗

作者:张定红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4

9月8日上午,新城市场监管所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安康市民刘女士将一面写有“细致耐心调解,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执法人员手中,并对执法人员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及时为消费者解难表示感谢。

6月28日,新城市场监管所接到一起投诉案件,消费者刘女士称其在辖区某妇产医院住院期间收费不合理,双方就收费问题产生异议,多次协商无果,于是拨打“12345”投诉电话。接到投诉,执法人员对当事人投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经过新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多次沟通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妇产医院退还补偿投诉人刘女士各项费用4000元。刘女士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并为工作人员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城市场监管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尽责,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是消费者对新城市场监管所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今后的工作中,新城市场监管所将继续秉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解决消费者纷争,为消费者维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