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作者: 来源:“两会”宣传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1-04-11 10:55

       4月10日上午10时,参加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标志着汉滨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应疫情防控要求,会场内外均做了大量细致安排,委员们首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旅居史登记表等进行报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委员们有序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现场秩序井然。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肩负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汉滨区高质量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回顾2020年汉滨区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委员们倍感振奋,大家对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区情民意,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提案。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协商讨论,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带到会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