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成、范传斌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8:47

11月3日,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区长范传斌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在单位接受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登记现场,普查员出示证件、亮明身份,王孝成、范传斌对普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提交了个人信息,随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王孝成、范传斌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区普查一线3000多名普查人员致以问候。要求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正确运用电子化登记等新方式,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汉滨区多次专题研究部署,精心谋划推动,落实要素保障,开展点对点业务指导,按时完成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建筑物绘制和普查小区划分以及摸底工作。共选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3546人,普查业务培训实现了“两员”全覆盖。目前,入户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